- 70楼 中信网友 2015/9/30 10:35:59
- 所有品种都淘汰,国血也要留。我以后只养国血,喜欢国血的精神。 QQ:5562302
- 69楼 1014996143 2012/4/14 21:47:43
- 杂交出品种、国血要发扬。
- 68楼 中信网友 2011/10/10 20:07:15
- 请不要忘本 老外就都是好的吗
- 67楼 过得去 2011/8/10 11:27:30
- 好的国血,看不到,以前的国人手上的好国血舍不得转送,真的,好的国血秉承国人的本性最好的留下,好的卖掉,自己都搞不清的送人,就是这些搞不清的在广大穷鸽友中传播,搞不清的血统在延续,真的,好的在这些名人手中随着他的消亡而消亡,君不见那个所谓的李种是如何传播的,那个李梅龄常用出的不好的鸽去换鸡吃去换饲料,那些穷鸽友拿回去繁育传播,能好到那去?真的好鸽你看他送给过谁!高家降,2对5,杨家降,汪种这些种血,你看到这些名家送给谁,谁又是这些种血的继承者?短视,拜金是这些专家的本性,他们忘了为广大鸽友作些事,忘了自己的鸽系延续才是他们的本份,可怜我的国人,一盘散沙,吾无语
- 66楼 srz888 2011/6/5 18:44:59
- 国血漂亮
- 65楼 中信网友 2011/6/3 12:04:58
- 国血和速度鸽杂交很好用,我以前成功过非常成功。后来一场劫难。。。。。。很难过。我认为好国血可遇不可求,淘汰是犯罪,不会玩咱可以探讨,不愛玩我收购只要好不差钱-15642784147
- 64楼 中信网友 2011/3/14 21:27:28
- 大量收国血
- 63楼 黄偌愚 2010/8/18 13:14:44
- 老国血也是好鸽子,可以同外血鸽杂交,培育新的鸽子打比赛。
- 62楼 卖血盖鸽舍 2010/3/7 20:40:44
- 谁有纯种的国血啊? 卖我一对
qq574392861 最好是上海或江苏的
- 60楼 中信网友 2010/2/28 21:45:31
- 我这里有老品牌北京鸽。出售
- 59楼 中信网友 2010/1/27 22:22:00
- 不赞同 我认为国血是最能表现出我们中国人的意志。所以我觉得国血非常好!!
- 58楼 中信网友 2009/11/28 14:24:19
- 我特喜欢国血,谁有卖给我。有价钱就行。我要纯的。
- 57楼 QQ65107740 2009/11/7 12:52:54
- 我也养了一只国血
是朋友淘汰的老鸽子
03年的深雨点(公的)
支持国血
- 56楼 中信网友 2009/11/6 22:55:04
-
都是钱啊
- 55楼 中信网友 2009/10/19 21:18:20
- 国血不可以淘汰,因为他是我么让你中国的骄傲,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同意淘汰国血的,现在公棚不公平,将来肯定用国血打各夜赛超远程!支持国血就是支持中国的民族文化!不要光看洋垃圾!
- 54楼 中信网友 2009/10/14 23:38:54
- 不能淘汰,应该发杨光大
利辛賽鴿、聯盟QQ群:14909907
- 53楼 中信网友 2009/10/7 23:25:14
- 没有淘汰的物种,只有不断的改良,使其更加适应时代的变迁。
- 52楼 中信网友 2009/9/25 15:27:37
- 在自然环境恶略的地方外血行吗艰苦的比赛还 得靠咱们的老 国血中国人自己培育的适合国内艰苦比赛的品系鸽就 是好品系特征明显韧劲十足我饲养杨登元西翁鸽和吴松系鸽子喜欢国血鸽子的朋友加qq914782177弘扬国粹扬我 国威
- 51楼 中信网友 2009/9/19 23:24:13
- 我喜欢国血的。想交些养鸽的好友我的QQ511400135
- 50楼 中信网友 2009/7/1 17:40:43
- 怎么说是国血和外血看哪里?
- 49楼 金亚杰 2009/6/28 14:26:57
- 我们淘汰的准确性应该是相对品质比较差的,或者不适合自己赛事也就是说无用武之地的,单单说国血未必就是对国血品质的怀疑,其实国血与外血一样,也是优胜劣态,有谁能说所有的国血就不行,所有外血都好呢?再说还要看您对不同血统不同特质鸽子的认识。
- 48楼 中信网友 2009/6/27 22:18:01
- 外血,国血,能飞成绩都是名血!其实一路气候,飞一路鸽.没有好养工,再好的血统,也是菜鸽一笼!如果你养十只外血,我养十只国血,从300-1500公里,赌多大我都敢赌,赌完13场,看谁冠军多,看谁失鸽少!
- 47楼 中信网友 2009/6/26 21:36:46
- 我坚决不赞成,国血照样飞得好。
- 46楼 退伍老兵 2009/6/26 14:23:10
- 坚决的不赞同!永远支持国血
- 45楼 王宁鸽舍 2009/6/25 12:24:00
- 要保留好的国血鸽.四川省09年1500公里的母亲,就是一只正宗的国血鸽,也是最好的例证.我棚主打700-1000公里,许多发挥较好的都是国血或75%的国血,而且抗病能力较强,可持续发展!
- 44楼 中信网友 2009/6/25 11:43:19
- 国血是我们的国瘁,与国记接轨的同时应保留我们的特点
- 43楼 中信网友 2009/6/25 6:21:39
- 支持国血。你要是卖的话就卖给我。13634599636安达经典赛鸽
- 42楼 中信网友 2009/6/25 6:19:55
- 最好留着吧。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品系。李鸟呉淞系。我喜欢。
- 41楼 梁铁 2009/6/24 16:32:58
- 不赞同
- 40楼 scjyzxq 2009/6/23 23:09:58
- 之所以叫国血,只有适合我国地域,环境、气候的信鸽才有资格叫过血,所以不能淘汰,现有的李鸟、吴淞等。
- 39楼 中信网友 2009/6/23 16:14:28
- 洋鸽孑也有好的.不过近年的洋垃圾更多,丢掉老国血就等于丢掉老祖宗的心血,这和汉奸没什么两样。
- 38楼 中信网友 2009/6/23 15:26:17
- 谁要淘太老国血 送给我 我要
- 37楼 中信网友 2009/6/23 12:01:30
- 坚持信念,拒绝崇洋媚外.
- 36楼 中信网友 2009/6/22 22:44:54
- 有些人是着样的 崇洋媚外别人的就是好的 自己的连东西都不算 算老着些人就像遭洗老脑一样没得救老
话说回来 喜欢国血的就坚持下去 相信它能给你带来荣誉得 着些老品种一定能给我们带来骄傲的
- 35楼 中信网友 2009/6/22 20:50:13
- 有老国血的联系我15005451600...200一只,
- 34楼 中信网友 2009/6/22 18:44:21
- 国血就飞的慢吗.**.国血近距离也有快的.外系就飞不远吗.胡说.国外有动物保护法.放飞不让超过1200公里.97年上海1000公里当日归10几羽大部分是中外结婚.人们赶时髦.开口就是外系.
- 33楼 慧聪鸽舍 2009/6/22 15:02:43
- "三十年河东,三十河西"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回到"河东"了,哈哈!
- 32楼 中信网友 2009/6/22 11:14:37
- 国血象国学一样在洋奴哲学盛行的今天,已经逐渐被淡化,那是因为赌和奴这样两个思想在作祟。在贵州700公里当天只归过四羽鸽子。三羽是国血,冠军是吴淞。鄙人棚里有四羽吴淞母,每年只用一羽出一只打比赛,每次都能当天,这在贵州不能不说的奇迹。当然比起那些早到半个来小时的外籍冠军鸽来说是略输一层,但如果打关赛就未必了。
- 29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23:38:11
- 好是好;可是没用武之地
- 28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22:23:48
- 现在短距离几乎都是外血比赛了,不也照样菜货满天飞吗?精品有几只?永远支持超远程!支持老国血!
- 26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20:45:44
- 永远支持国血鸽
- 25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20:30:57
- 国血鸽的后代在我们西安的公棚飞的相当不错
- 24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8:04:03
- 赛鸽是在迷途中飞行,越远越体现它的价值!
- 23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6:59:13
- 中国人应该发扬国血精神不要重洋迷外国血就不能战胜洋货吗? 洋货能去飞3000KM吗?不要小看国血精品如有好的国血你不要的话可以寄养我处。
- 22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5:51:49
-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求同存异!
- 21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5:11:12
- 不要的给我,我喜欢
- 20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2:12:54
- 支持,绝对支持,无条件支持。有谁不要国血,看不起。俺要,有多少要多少
- 19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9:43:22
- 好的国血短距离不慢距离越长越有优势 关键是养功
- 18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8:01:36
- 问这个问题的鸽友对赛鸽理解有误,要好好的学学!
- 17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23:51:31
- 你有点太杞人忧天了,终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有人会比外国更强,这一天或许不会有太久的。中国才是信鸽的家乡,
- 16楼 金环鸽舍 2009/6/20 23:46:08
- 不赞同
老国血在定向和归巢方面还是相当占有优势,老国血就像国宝,是民族的精髓.老国血在现代赛鸽血系中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应不断改良老国血,以适应现代赛事,真正培养出中国的优质品种,淘汰不赞同。
- 15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21:18:48
- 支持国血特别是超远程,我们应该把它们发扬光大。
- 14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20:32:56
- 谁有国血50元一对有成级的最好是绛或花 联系我QQ870242717
- 13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20:25:01
- 对,不要总认为好。它是我们中国自己培育出的品系。是我们的骄傲。洋的能飞2000,3000吗? 在上海,江苏,云贵川更应好好珍惜。
- 12楼 天涯的风 2009/6/20 16:13:22
- 所以那么多人喜欢国血不是因为鸽子本身,其实是里面包含的那份心血很精神,有此感悟,相信养什么鸽子都会自成一格的!
- 11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16:09:36
- 个人以为,对待国血要和对待任何一个成名的鸽系一样,这是我们国人前辈用心血培育出来的!嫌弃国血的人,说明你的养鸽境界还不高,很简单的道理,你现在手头那么多好外血,你怎么都搞不成一系呢,但国血前辈就能作到!那你还有什么权力说国血不好呢!
- 10楼 騰鴹鸽业 2009/6/20 14:44:24
- 全JB都淘汰了最好,某些中国人就是这样,别人的永远是好的,自己国家的好血统不用非要学着国外的近距离,国血沦落到这个地步只能怪中国信鸽协会的某些人。养鸽的意义现在都已经改变了,还管他什么国血,外血的?国外有些人是因为没有条件放长距离以及超长距离,所以人家玩起了自己的小游戏,但是中国人看什么都眼热,也跟着学,都说长距离需要等的时间长,效率慢,但是这种比赛是一种精神,我相信很多鸽友刚开始养鸽子不是为了什么工棚之类的吧?喜欢的是它们坚强,勇敢,死都要回家的精神吧?可是现在呢?
中国如果重视长距离以及超长距离赛事的话,用嘴说有个蛋用?拿出方法来,拿出力度来,自己都害怕的事你还指着会出现奇迹吗?
领导是带领大家导向正确的道路,不是领着大家捣蛋,倒霉的。
你看现在是还有几个省会还再放超长距离?甚至有些长距离比赛都没人放了,为什么?自己想去,
我不问你们怎么看我的评论,我就认为是对的,你说的再好我的还是对的!
做人不要忘了做人的根本,养鸽也是一样,如果你的第一步就是钱的话,那么指望赛鸽来赚钱,你还真有点天真!
- 9楼 雪衣 2009/6/20 14:27:59
- 责任不在国血鸽本身,而是我们自己太不注重国血鸽的培养了。现在多注重的是立马见效,立竿见影,真正培育好国血鸽绝对是任重而道远的,可能是一代人,甚至是几代人的付出,才能最终见到效果。
- 8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14:11:56
- 各有各的长处,有好多淘汰远程鸽那是每办法,好多鸽会他都不举办了,有的鸽会连1000都不放鸽子少陪钱,谁不知到望自己包里塞钱呀
- 7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12:39:54
- 不淘汰也没办法呀!我们这里700公里都放不出去!我的都淘汰了(不舍的杀掉所以转让给鸽友了)
- 6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12:18:53
- 不应该淘汰,老国血在现代赛鸽血系中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 5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10:21:32
- 不能淘汰,应该发杨光大
- 4楼 全华鸽舍 2009/6/20 1:08:52
- 不赞同,老国血就像国宝一样可以飞3000公里,外血统的有吗?
- 3楼 中信网友 2009/6/19 23:35:07
- 国血鸽有国血鸽的优点和长处,它的特点是能吃苦耐劳,破风博雾,风雨无阻,国血鸽用的好的话中短距离也能飞出前三名,你不会用鸽,不懂养鸽怎么能说要淘汰国血鸽,但外血鸽也有他的长处,也可以用它的长处去互补你的国血鸽,这样你就会更加强大.
- 2楼 zouchongyu 2009/6/19 21:08:45
- 不能淘汰,应该发杨光大,一路天气,飞一路鸽子,是因为国血鸽在最艰难的比赛中常常表现出色,会带给意外的惊喜.
- 1楼 建丰鸽舍 2009/6/19 20:56:27
- 养功好国血胜洋鸟,500,700,飞得好。
能吃苦归巢多,1000,1500,没的说。
查看所有正方观点
|
|
- 23楼 中信网友 2012/4/13 20:31:04
- 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你们都是傻子:现在为什么不比赛700到1000公里的绝赛呢?那才是本事希望你们这些短程鸽友应该明白
- 22楼 北京-全得利鸽舍 2011/4/15 13:36:18
- 明年你们就关注辽宁的祁阳工棚吧。我送20羽国血杂交的。。河北-北京都有。。让你们看看国血行不行。我棚里有只杂交的500-700冠军。。。不会玩鸽子就别在这丢中国人的脸。。。找那么多借口干嘛。
- 21楼 中信网友 2010/3/23 9:48:36
- 尤其要当心用垃圾充数的骗子吧国血搞坏了!
- 20楼 中信网友 2010/2/19 12:03:29
- 大多短程快鸽子都是从远程鸽子里转变过来的
- 19楼 中信网友 2010/2/17 19:48:21
- 我喜欢老国血。发扬国血
- 18楼 中信网友 2009/10/19 21:20:03
- 我支持国血,反对洋垃圾!我们的队伍会都打到反方的内部!我是总司令!
- 17楼 19690518 2009/8/12 17:01:59
- 不管国血,外血,飞的好,飞的快,飞的远,就是好鸽。
- 16楼 中信网友 2009/7/23 15:11:03
- 飞的好就留不好就淘汰,这是养鸽的规律,人为地分国血外血有意义吗?鸽子是中国人训化的,那世界上所有鸽子都是国血。
- 15楼 新港鸽舍 2009/7/10 18:26:05
- 只要有好的就淘汰不好的,每个人不都这样吗?飞不快还留它干啥,把好粮喂给好鸽子吃,别管是国血还是外血,飞的快的就是好血。谁能把血分得那么清楚呢?
- 14楼 zouchongyu 2009/7/6 17:33:41
- 老国血已不大适应当前新的形势,要进行改造.
- 13楼 中信网友 2009/6/26 12:21:33
- 适者生存,自古就这样。就像渭南西狗,不淘汰。又能如何。有心者改良,无耐性这淘汰
- 12楼 中信网友 2009/6/24 22:13:43
- 我没看清,失误一下投了反对票,国血不应该淘汰,他们是我们的宝贝,试问当今鸽界能飞超远程的鸽子还有多少 ?那种不死必归的精神又是外血能诠释的了的吗?如果抛弃了老国血,谁有能培养出来更好的超远程鸽子呢?醒醒吧,咱们的国血在短距离上并不比外血慢,只不过是饲养方法不一样而已!
- 11楼 中信网友 2009/6/23 17:33:02
- 哈哈 淘汰我们培育的“老国血” 是现在鸽贩子鸽商最高兴的 淘汰完了还是买他们的洋血 我们的老国血几十年前不是洋血吗?李梅岭在哪买的德国鸟啊?
- 10楼 中信网友 2009/6/23 14:01:09
- 随着新国血的崛起,(300快,500赢,1000当日,超远能归)老国血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翼马源鸽舍
- 9楼 中信网友 2009/6/22 18:34:47
- 淘汰不好的国血.更要淘汰国外的垃圾.其实前几年所谓名家飞的成绩其实都是国血的子代.【国血配詹森】只是说詹森.不说国血.97.98年我在北京国际鸽展上买的鸽子都飞好成绩.10几年了.今年还飞国家赛冠军.近几年买的詹森那是栽深.大部分是中国的汉奸鼓捣回的洋垃圾.好的国血要玩.好的外系也要玩.说成绩吧.不要玩嘴开口几万.几十万.没有.榜上见
- 7楼 夏--天 2009/6/21 16:31:28
- 不赞同/老国血的鸽子越来越快!经过掺血没发现吗?
- 6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3:38:35
- 说得好 可算遇到一位说真话的 都典型的它妈的民族劣民 到今天还是这样 啥时间能在世界之林有出息 扬眉吐气?!!!
- 5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12:21:29
- 我们大多数人就是喜欢说,这是中国的那是中国的.这发源于中国那发源于中国.有意义吗???不管那行那业都有这样的心理.有价值吗???特别是赛鸽.我讲的是现代意义的赛鸽,她发源于欧洲.后来在李美龄时代传到中国.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国血鸽子.只有早期引进的鸽子和现在引进的鸽子.但我认为不管是黑猫还是白猫捉住老鼠就是好猫.希望以后不要讨论这个话题.我们要认真研究一下怎么样培养鸽子和调理鸽子.提高自己的种,养,训的水平.
- 4楼 中信网友 2009/6/21 0:20:55
- 说些鄙视的话 中国永远不会有外国那样的名家名鸽 因素太多了... 真它妈的茅坑的石头 又臭又硬 没治了...
- 3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23:49:13
- 国血不代表中国的信鸽就不如外国人的,毕竟中国才是信鸽的家乡。虽然现在有差距,但我们何不借用外系鸽血杂交然后在慢慢提纯国血的系统,只有中国人的信鸽的参与才是最强悍的
- 2楼 中信网友 2009/6/20 19:58:46
- 中国原本也有鸽子 也就是中国品种的鸽子 但从竞翔的角度来说 哪里有什么它妈的国血 和中国发展到今天一样哪里不是外来的援助和帮助以及培养引进 人才皆如此更别说鸽子竞翔了 开始国人谁它妈的知道这玩意 还是尊重事实 尊重了解中国的发展史 学点文化历史知识吧 养鸽子也得有文化的 真是可笑..... 至今还是悲哀!!!
- 1楼 飞鹰001 2009/6/20 12:11:44
- 国血,实际中国的鸽子早期应该是从德国引进的,因为改良而成为了自己的品系,在我眼里只要是好鸽子我就留,不会去区分什么国血,外血。
查看所有反方观点
|